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ABO论坛体/我妈智商太低,是不是该吃药了?(1)

#论坛体#私设多

#巨型OOC

#每日两疯系列

萨总和小麻雀的女儿在吐槽杰克的智商。

少了一个莉【楼主】:事情是这样的,我妈是个酒鬼,整天只知道喝,喝到分不清东南西北,喝到弄丢了无数次自己的船,长得挺标致打扮的跟个老头似的。他之前还有一次试图把我卖了去买朗姆酒???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买药补脑子?

我脸上没有海瓜子:前排,所以楼主的母亲是个男的吗?Omage?

上帝欠我一个脑子:楼上也太傻了吧,也有可能是楼主脑抽不小心打错字了呢?

不想当海盗的铁匠不是好丈夫:我总感觉楼主母亲这个人设有点眼熟啊。

甲:依我看,楼主母亲需要的不是脑白金,而是一个脑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乙:楼上,你可不能这么说,万一人家老妈是个大人物,一不留神,你就死了。

甲:你这就错了,九大海盗王是不是很牛逼啊!可是杰克斯派罗就很辣鸡!

丙:你可留神点吧,你忘了几十年前被杰克斯派罗坑到魔鬼三角洲去的萨拉查了?

少了一个莉【楼主】:你们可都回神吧!我让你们讨论了,我应该给我妈买什么补品?这都什么玩意呀。还有少脑子的那个,我看你不是缺了一个脑子。你是少了一个头!

少了一个莉【楼主】:关于我妈是不是Omage,就算我妈是你们也得不到。

没有名字的路人x:。。。。。。楼主你最好不要让你爸看到这个帖子。否则你今晚又要睡甲板。

甲:总感觉楼上是知情人士。

乙:+1

丙:+飞翔的荷兰人上的藤壶数

我脸上没有海瓜子:楼上也是荷兰人的吗?

丙:不是,但不幸去过一次

伟大的麻雀:!!!宝贝儿快回来,那艘鬼船总追着我跑啊!!我的好姑娘也被他绑架了!!!我要去特拉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脸上没有海瓜子:惊现内幕人士!!!

是查不是猹:Mary宝贝今天晚上你还是睡老地方吧。

甲:这信息量有点大我有点缓不过来。

少了一个莉【楼主】:我今天可能又要睡甲板了。除非我把我妈绑回来……下次再见,父亲你要相信我是爱着妈妈的!!!!

求小心心♥对,我超听话

评论(20)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