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西班牙人和小麻雀打电话(1)

#OOC我的锅

#万年变小梗

#现代

今天星期日小杰克不用上幼儿园,萨拉查上班去了。

迷迷糊糊睡到正午12点才醒的小杰克发现自己的萨萨还没回来然后着急的跑去打电话

杰克:"歪,我找萨萨。″

助理:"再说一遍名字好吗?小弟弟。″

杰克:“我找萨拉猹 !”

…萨萨上线…

萨拉查:“怎么了,小麻雀?”

杰克:“萨萨你怎么还不回来?我饿了。”

/请自行脑补站在板凳上打电话的小麻雀/

萨拉查:"厨房里有吃的,你先吃点,我回来再给你做饭好吗?”

杰克:“好的。”

杰克:“萨萨,我在厨房找到一瓶黄色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我可以把它喝掉吗?”

萨拉查:“当然可以。”

杰克:“萨萨,天上为什么有好多小星星,嗝~嘻嘻嘻,小星星~”

萨拉查:“杰克,你是不是把我放在冰箱里的酒给喝了?”

杰克:“我不知道啊!嘻嘻嘻嘻嘻。”

回到家后的萨拉查收获了一只醉酒的小麻雀……

求小心心,虽然还是日常。♥

评论(1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