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波斯猫和小花猫的日常生活(1)

#兽化预警

#OOC我的锅

#有私设

萨拉查是一个黑色的波斯猫。他的主人非常的宠爱他,因为他一身如绸缎般的毛发甚至比天上的北极星还要夺目。

最近萨拉查遇上了件糟心事,他的主人又带回来了一只新猫,一只名叫杰克的小花猫。他看上去可真瘦。萨拉查想

杰克来的第五天,萨拉查看着如同麻雀一般活蹦乱跳的杰克,感觉之前认为他瘦弱可真是他脑子抽风了。

记得有一次主人带回来一艘船的模型,杰克高兴的吃不下猫粮,还是萨拉查一直盯着他他才吃了一点儿。

杰克还喜欢偷喝主人的朗姆,每次喝醉了就在房间内跳来跳去。记得有一次杰克喝醉不小心摔伤了头还是萨拉查把他拎回窝的,萨拉查抱着小小的花猫一边在心里咒骂着他,一边温柔的帮他舔着伤口。萨拉查轻轻的把杰克圈在怀里小小声的在心里对他说:
晚安,我的小麻雀。
晚安,我的大黑猫。
装睡的小杰克偷偷在心里说。

求小心心和评论★我超爱你们的。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