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波斯猫和小花猫的日常生活(2)

#兽化预警

#全场OOC系列

#每日一疯系列

#私设多

今天天气可真好,窝在阳台上的萨拉查想到。他看着旁边的小杰克一边舔着爪子一边对他说,
"嘿,小麻雀你想今天出去走一走吗?顺便晒一会太阳。”
“当然,这是个不错的主意,走吧。”

萨拉查指着树上奔奔跳跳的小麻雀对杰克说,
“你上辈子一定是麻雀,杰克。”
萨拉查轻松的跳上了树梢,居高临下的看着杰克,他这时正悠闲的躺在阳光底下哂太阳。萨拉查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这种有阳光的日子。他总是说这样的天气很适合出海,虽然萨拉查总认为一只猫怎么可能出过海。

天渐渐暗下来了,正当萨拉查准备叫杰克一起回去的时候,杰克叫住了他
"嘿,你难道不想看看这里的星空吗?我曾经看到过海上的星星,它们是多么的夺目,我想我哪怕穷尽一切赞美之词,也无法说出它的美丽……”

萨拉查看了看他的眼睛,他想:上帝一定把他最喜欢的夜空和海洋藏在着了他的眼睛和心里。好吧,我愿意相信他出过海并且看过海上的星空。

萨拉查回到了杰克身边,他悄悄靠近了他一点。
晚风有点冷呢,萨拉查看着他的眼睛那里面有只属于它的星辰和大海,而他看着星星。

小麻雀,希望你眼里的星辰和大海,永远都不会消失。



想要小心心,你们超好的♥小星星数,如果过了56的话。我双更的哦。过100开新坑.100无所谓啦。嘿嘿嘿嘿我主要想是有个66超吉利的数字有没有?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