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西班牙人和小麻雀打电话(2)

#OOC我的锅

#私设小麻雀是撒拉查养子

#万年变小梗+现代

那个那个先看一再看二按顺序来嘛♥
              (1)见主页

幼儿园放学了,但是小杰克的萨拉查还没有来接他。小杰克很委屈的给他打了个电话

"萨萨萨萨,别的小海盗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另一边完全忘记了今天还要接小杰克回家的萨拉查
"小麻雀等萨萨一下好吗?萨萨马上来。”

萨拉查话还没有说完另一个的小杰克就委屈的抽泣了起来
“萨萨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呀?是我哪里不好了吗?萨萨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听着小杰克抽泣的声音萨拉查只觉得心都要碎了

“好了好了小杰克不哭了,等放假的时候萨萨带你去看大海好不好?″

得逞的小麻雀。

“说好了哦!″
"嗯。″

等到萨拉查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就只看到杰克依着一棵树睡得香甜的样子。他轻轻抱起他

“晚安,我诡计多端的小麻雀。”


求小心心♥,你们最好的是不是?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