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加勒比海盗同人/宿命(1)


#重度OOC

#私设多

#小学生文笔

#终于不是日常了嘿嘿嘿嘿♥
此文没有固定CP嘿嘿嘿嘿,稍微有一点点All杰克向。

以下凑字数,可无视。

     曾听到过一句话,世上有很多事是我们决定不了的,包括出生死亡。但是我们能决定的是,想爱的人,想过的生活。只有这两样是我们能够握在手里的。我觉得也许这就像杰克斯派罗,他选择了想过的生活,以星辰大海为目标,以天边做为他约会的地点。这就是他。而我想描述的也许正是一个他决定不了的生活。决定不了生死,决定不了爱恋,那也要活的放肆,那样才是他,才是那个以星辰和大海为目标的杰克斯派罗船长。才是那个驾驶着黑珍珠与天边的约会的杰克斯派罗船长。才是那个不被任何事物约束的他。最迷人的他。

扯了一堆瞎JB没用的还是希望你们能够赏小心心和蓝爪子。当然就算心心超少也会继续写下去的啦,因为喜欢啊。

以下正文

在一座小岛上的房子内,一个小姑娘坐在床上的小姑娘看着外面下着暴雨的问身边的女人。
"海上的天气总是这么无常吗母亲?”女人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是的,宝贝。”"母亲,我讨厌大海,非常讨厌。”小姑娘跳下床拉上了窗帘"为什么呢?”"不知道。”女人低下了头抚摸着她挂在脖子上的罗盘"宝贝,我给你讲个故事好吗?关于一个很温柔的船长的故事。”

那是一个雨天他从一个快死的妇人手里抱过了一个瘦小的婴儿并带她离开了特图加,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而那位船长将那个婴儿带上了船,他的船,他的至生所爱,黑珍珠

那是一艘多么美丽的船,听说这艘船是她的船长用自己的生命才换来她的重生。后来那个小女孩长大了她和船长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Hⅰ!莉莉,请你快一点,伟大的杰克斯派罗船长还有十分重要的事呢。”后面的莉莉慌慌张张的拎着裙子跟了上来“父亲我发誓再也不会穿这种裙子了。哦,天!它简直比女巫的小老鼠们还要难缠知道吗?″杰克一手拿着朗姆酒瓶子一手拎着罗盘歪歪扭扭的走在前面“我当然了解你的感受,宝贝。可是你只有穿成这样那些所谓的贵族才会相信你是个迷路的淑女而不是那些海盗。”莉莉一边把过长的裙摆撕掉一边不忘回杰克的话“可我就是一个海盗?不是吗?”
"当然,你一直都是,宝贝。"
“那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呢?”
“当然,是见一个老朋友。”
杰克狡黠的笑了笑。

莉莉:我终于重出江湖了,我不会轻易狗带的。
嘛求小心。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