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假如杰克船长得了懒癌

#OOC我的锅

#日常向

蛋木最近只记得吃喝拉撒撸喵了。什么也不能阻止我吸猫的步伐!

以下正文

萨拉查:杰克你不要你的黑珍珠了吗?

杰克:有什么黑珍珠,有吃有喝就不错了。不对,黑珍珠还是要的。

萨拉查:杰克,巴博萨又来跟你抢船了。

杰克:随便他吧,反正我就呆在这哪也不去。

萨拉查:。。。

杰克:萨拉查,快帮我拿瓶朗姆。

萨拉查:那玩意离你不到一米,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拿?
(内心:我老婆太懒了,我该怎么办?急求,在线等)

杰克:因为伟大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太累了。

萨拉查:。。。那贝克特那小子来抢你的罗盘了。

杰克:随便他吧,如果能拿我的罗盘来换一瓶朗姆会更好。

萨拉查:。。。
(这是病,得治)

失踪人口回归案,对,就是我!求小心心♥嘻嘻嘻嘻
你们下次想看什么梗,就在下面留言吧。会选几个写的。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