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萨杰ABO/来自一个女儿的唠叨之来日可期(4)

#重度OOC

#修仙产物

#私设多

         我是莉莉,关于这篇日常你们是不是都快忘了,因为啊。我父亲和母亲最近结婚了。有婚礼的那种,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奉子成婚吧。这场婚礼是在海上举行的,为这事我父亲可花了不少心思。
我记得婚礼的前天我们忙着从岸上买回不少的货物,当然少不了我父亲的青苹果和我母亲的朗姆。讲道理我一直没感觉我母亲是个omage,你见过这样的omage吗?喝酒,赌博还是海盗船长?Fuck?我站在岸上一手提着朗姆,一手提着青苹果看着被红白色玫瑰装点的如同少女梦中那样的黑珍珠,它成就了海上无数传奇啊,从今以后它一定会成就更多传奇吧。
或者,它的主人才是真正的传奇,做人做到最好无非也是那样吧。因为那个人是杰克斯派罗啊,我的母亲。虽然我认为现在他并不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瞧瞧瞧瞧,你们都干了些什么?把我的好姑娘打扮成了这个死样子!快把那些该死的玫瑰扔了!″我的母亲站在黑珍珠的甲板上大声嚷嚷着借此来表达他对那些花的不满。我的父亲听到我母亲的嚷嚷后马上爬上了黑珍珠的甲板
"杰克,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结婚的日子,这次你听我的怎么样?”
"不!凭什么?!我的好姑娘不喜欢这些娘兮兮的花!”
"凭十箱朗姆酒怎样?”
"二十箱!”
"成交。”
莉莉→来自单身狗惊恐的眼神。
好了,今天的日常就先这样吧,我还要赶着回去布置婚礼现场。后天婚礼一定记得来看啊!

小心心心心!我喜欢你们♥
至于这篇日常的题目来自夏至未至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