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叶黄/接到诈骗电话的黄烦烦

#重度OOC

#私设满天飞

#私设黄烦烦和叶不羞己结婚

一天下午,叶修正在打游戏,黄少天闲的没事干接了一个诈骗电话

骗子:你好,我是xxx的医生,你的女朋友出了车祸,我们通过查找她手机的通讯录,找到了您的电话号码。请您现在立马转两万块钱到卡号为48666485169的xxx卡上。不然的话我们将停止对她的救治。

黄:你们怎么p话辣么多说来说去不就是想要钱?你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你们是骗子。你说你们,好好的干嘛要去当骗子?你们这样对的起你们父母吗?他们知道了会心疼的你们知道吗?而且法律也不会放过你们的知道吗?prprprprprprpr#%###%##******#%

骗子:你都知道我是骗子你他妈还和我讲那么久,你有病啊你!

黄:你这人怎么说话的你,什么叫我有病?我告诉你,我一点病都没有!我身体健康着呢。一点素质都没有,骗子骗子骗子,我怎么不能和骗子讲话了?谁规定了?我和你讲啊#%**%#%****%####%%%**#%

叶修放下游戏一把揇过还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和谁讲话呢?

黄:骗子,老叶我和你讲那个骗子啊他prprprprprprprprprpr#%**

叶修一把接过电话
“不好意思,我们家少天没有女朋友因为他只有老公。”
“啪”
叶修嘲讽脸。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心心和关注吗?➳♡゛爱你

评论(4)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