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啾啾

一定要这样对咸鱼吗?

有的人生来就属于天际

00C满天飞

他站在漏水的黑珍珠上笑着看他。威尔着急的在岸上让他快游到岸上来。杰克抚摸着黑珍珠的船纬像抚摸着爱人的脸。
“我属于大海。”他说。

很久以后威尔给小孙子讲他以前的事,讲到杰克斯派罗的故事时小孙子总爱问他"那杰克船长怎么样了?”
他总爱说"他属于大海和天际。”说着说着自己也红了眼眶。

威廉总在他父亲给小孙子讲故事时爱在旁边听,等威尔讲到那个海盗时他就想到那头脏兮兮的头发,最伟大的杰克他告诉自己。

"杰克斯派罗是个好色,虚伪,不爱干净,仿佛没有心的小人。但是,他值得被所有人爱。”伊丽莎白这么告诉她的儿媳。“您爱过他吗?”"没有人会不为他动心。”伊丽莎白闭上眼,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个成天醉醺醺的酒鬼。

贝克特老了,总爱不停的讲以前的事,讲到那个海盗时他说
"我总会抓到他的。”棋逢对手总会相逢。

沉默的玛丽号依然飘行在加勒比海上,萨拉查依然在寻找着杰克。他站立在玛丽号的船头前方有一艘船在迎面而来。
"杰克斯派罗?是你吗?″
“嗨,西班牙船长!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